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1231日,校党委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学校各基层单位代表对校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全校基层党组织的负责同志以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一线教师代表开门见山、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工作和实践体会,着重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对校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紫春边听边记,不时询问,与大家讨论交流。会场始终洋溢着严肃认真、坦诚融洽的气氛。

在听取意见建议后,刘紫春要求党委组织部对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整理后,原汁原味向校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反馈,将相关意见建议充分吸收融入到2020年度校党委常委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个人对照检查,以及民主生活会的整改工作中去,把意见建议运用好。

刘紫春指出,这次座谈会质量很高,各位代表会前认真调研、准备充分,结合本职工作思考得深,问题找得准,建议提得实。既充分肯定了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又着眼于学校发展大局,中肯地提出了意见建议,体现了很高的政治站位,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校党委常委会高度信任、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刘紫春希望,全校广大师生今后能继续对班子工作多提建议,提好建议,不断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献智添力。

为广泛征求师生意见,除召开座谈会外,学校还通过设置意见建议箱、发放意见征求表、个别谈话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的意见。(图/李铧生 文/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