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120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在南昌校区图书馆C301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江光亮,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主任马文洁到会指导。部门处级领导班子、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科级党员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卫东主持。


会上,李卫东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李卫东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着重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个方面进行了检视查摆,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按照“一个一个过”的要求,党员处级干部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大家开门见山对班子成员存在的不足或问题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江光亮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聚焦主题,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明确,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实践。同时,对部门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践行新思想;二是要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判断、领悟、执行力;三是要弘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抓好后期整改落实工作。

最后,李卫东代表班子进行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与会领导同志的意见,持之以恒地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扎实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落细,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开展网信工作,助推学校教育现代化和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磅礴力量。(转载自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图/文 邹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