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1月23下午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行政楼313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校民主生活会指导小组成员李满根苏幸到会指导。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富军主持。

刘富军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乐长高、刘富军、余燕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满根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并对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践行新思想;二是对党绝对忠诚,提高政治站位;三是弘扬斗争精神,敢于攻坚克难;四是按时通报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党员处级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最后,刘富军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整改查摆发现的问题,不断提高宗旨意识和工作效能,积极谋划“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敢于担当抓落实,为推动学建设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转载自机关党委第七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