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会议宣布校纪委书记任职决定


5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会议宣布纪委书记任职决定省纪委常委庄国良、省纪委省监委组织部部长陈冰、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二级调研员吴成涛省纪委省监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李颂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范小林主持。



会上,吴成涛宣布了省委任职决定:樊文印任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庄国良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选派樊文印同志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是省委从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学校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经过反复比选、充分酝酿、择优产生的。樊文印同志政治坚定可靠,工作思路清晰,熟悉纪检监察工作,作风扎实,敢于担当负责,沟通能力较强,工作实绩得到了领导的一致认可。希望樊文印同志迅速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抓好纪委班子,带好纪检监察队伍,弘扬“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范小林代表校领导班子感谢省委、省纪委省监委和省委组织部对学校班子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组织上选派樊文印同志到学校任职,是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进一步加强,是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视他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真诚欢迎樊文印同志到校任职。学校党委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好增强管党治党职责。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支持和配合樊文印同志和纪委的工作带头自觉接受监督,作示范、当表率,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同时希望樊文印同志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切实把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抓稳抓紧、抓实抓牢,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新任纪委书记樊文印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到东华理工大学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新的岗位上,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尽快融入学校,找准工作定位,理清工作思路,带好纪检监察队伍,扛起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人责任,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主要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刘金彪 文/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