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四次辅导报告会

    514日上午,我校在南昌校区行政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和抚州校区三楼会议室(视频)同步举办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四次辅导报告会。四川轻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庹先国以“地方高校特色发展之探索与实践”为主题,为全体处级干部、处级单位科级干部代表200余人作宣讲报告。



庹先国指出,高校承担着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的使命,要紧跟区域产业特点和学校学科优势,闯出特色发展的新路子,力争把学科专业优势转化成服务地方的竞争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头活水和强劲动力。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扎实学习成效筑牢政治思想根基,主动担当作为,以昂扬精神和奋进姿态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庹先国校长的报告幽默风趣,娓娓道来,非常接地气。”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整场报告信息量大,主题明确,针对性强,特别是如何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与担当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熊国保认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攻坚克难勇气,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以卓越成绩和突出贡献助力学校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图/刘金彪 文/陶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