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为机关党委第七、第八党支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6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福生为机关党委第七、第八党支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人事处、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40余人到场聆听。


  


郭福生以《地质红色故事——赣南钨矿与红色资本》为题,将地质学专业知识与赣南地区革命历史深度融合,阐述了赣南矿产资源开发为中国共产党发展革命武装力量所作的巨大贡献,介绍了具有赣南特色的丹霞地貌红色与赣南红色历史交叠的“双红”土地。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报告内容丰富,将我校专业特色与党史进行了有机结合,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又是一堂“课程思政”教学示范课。我们要传承和发扬赣南苏区采矿工人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传统精神,深入学习党史,学深悟透,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抓好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贾宏伟 文/刘翔禹 袁波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