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范小林、校长孙占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在南昌、抚州两地深入医院、养老院、家庭,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代表,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在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范小林、孙占学在刘紫春陪同下,看望慰问正在住院的抗战离休老干部、现年100岁的吉波和太谷创校元老、现年88岁的朱颖。范小林代表校党委、行政慰问两位老党员,感谢他们为新中国成立和学校创建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分别为他们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抚州校区,范小林在刘紫春陪同下,分别走访了老领导李学礼,“中国好人”宋金如,离休干部王永珍、余哲,太谷创校元老王正清,困难老党员温培基、冯作发和困难学生党员熊建楠。每到一处,范小林都仔细询问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老党员对中国核工业和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在困难党员家里,范小林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勉励他们树立信心,相信在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下一定能克服暂时的困难。在与熊建楠的谈话中,范小林仔细询问他学业和家庭情况,当了解到到这名困难学生党员成绩优秀且准备考研时,范小林鼓励他努力学习,祝愿他早日实现梦想,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和国家。

孙占学在南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他来到位于新建区的中华情养老中心,看望慰问住在这里的离休干部曾祥玉,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得知曾老刚从医院出院不久,身体还在恢复中,无法参加学校“七一”表彰会时,孙占学在中华情现场为曾祥玉颁发了纪念章,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用自己的模范行为激励更多党员砥砺前行。


  


陪同范小林走访慰问结束后,刘紫春还走访慰问了家住市区的离休老干部邱酬恩、周维民、林树善,为他们带去组织的温暖,送上节日的祝福,为邱酬恩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照顾和校领导的亲切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们祝愿党和国家兴旺发达,学校发展更加美好。(/文 张和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