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省和全省教育系统“两优一先”表彰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江西省委印发《中共江西省委关于表彰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省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赣委〔2021307号),我校李荣同同志荣获“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王永珍同志荣获“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荣获“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71,江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井冈山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范小林受邀出席大会,陈发林同志作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李荣同同志作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据悉,此次中共江西省委共表彰了200名优秀共产党员、9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99个优秀基层党组织。

此外,省委教育工委印发《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表彰全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赣教党字〔202138号),我校胡德同志荣获“全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黄宝华、宋建勇两位同志荣获“全省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应用地球物理系教工党支部、文法学院广告学专业学生党支部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此次表彰是对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鞭策和鼓舞,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师生将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标杆,见贤思齐、锐意进取,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书写东华理工优秀答卷,以更加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陈发林  文/后敏 黄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