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度基层党务干部集中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3日至15日,学校举办了2021年度基层党务干部集中培训班,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详细解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分享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高校党支部书记”工作经验。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以“基层党务干部如何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为主题,结合当前高校面临的意识形态工作形势以及案例分析进行了政策解读。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统战历史,与党务干部交流了党的统战知识、高校宗教工作等。校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与党务干部交流了如何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工作。


  


培训会后基层党务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讲到了“难点”,听到了“干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通过本次培训,基层党务干部加强了思想理论武装,提高了党务工作能力,强化了履职尽责的意识。(图/陈婷  文/李立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