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网上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  党校工作  网上党校


412日上午,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处级干部读书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和抚州校区三楼会议室(视频)同步举行。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范小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校处级干部、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代表200余人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紫春主持开班式。



范小林强调,本次读书班是为高质量推进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而举办,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精心设计、创新方式,引导好广大党员师生深学、细悟、力行,切实保障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学习期间要严格纪律、端正学风、知行合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服务行业和区域发展、同学校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动落实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前列、勇争先、作示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开班式上,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问卷调查,了解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效果和进展情况。(图/刘金彪 文/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