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组织员工作例会

3月3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在广兰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抚州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视频同步)召开二级党组织组织员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建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和二级党组织组织员参加会议。

 金建华充分肯定了组织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和作出的积极贡献,强调了进一步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

金建华指出,组织员要舍得花精力深入学理论,做到学思用贯通;要弘扬“安专迷”精神,成为所在领域的“业务通”“活字典”“多面手”;要破除惯性思维,聚焦中心抓工作,对标先进抓工作,创新思路抓工作;要突出“高精尖”工作要求,倡树认真态度,强化问题导向,打造特色品牌;要提高执行力,坚持立说立行,强化精细管理,以实践实绩检验能力作风。 

会议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建“双创”培育创建、两个“议事规则”修订、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述职和支部工作考核、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维护等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就赣鄱党建云系统开展了业务培训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围绕基层党建工作作了交流探讨(文/贺璇 于智颖,图/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