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赴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参观学习

3月25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赴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三楼,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赶考路上的闪亮坐标》主题展览。展览共分为“理想信念”“担当实干”“清正廉洁”和“家风传承”四个篇章,通过文字、图片、情景再现等形式,生动展现了20位江西籍英雄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大家在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和一件件实物前认真驻足观看,仔细聆听讲解,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光荣事迹,追忆他们投身革命事业的英勇壮举。

 

  


参观学习后,党员干部热烈讨论、畅谈感想。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期组工干部,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升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感,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更高的目标、更严的要求、更硬的作风,求真务实、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奋力走好新时代组工干部“赶考”之路。

3月23日下午,支部还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文/后敏 贺璇  图/赵碧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