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专题座谈会

  12月19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在广兰校区行政楼413会议室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专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建丁,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建华出席会议。

  张福庆在听取学校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后,对驻村工作队在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赞赏。就进一步做好学校服务乡村振兴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驻村各项工作;二要强化顶层设计,认真研究上级政策,系统谋划好产业帮扶、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治理、养老托育等工作;三要创新工作方法,发挥好学校在教育、人才、科技、文化等方面的优势,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为打造乡村振兴千善样板贡献东华理工力量。

  校党委组织部、工会负责同志和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文/贺璇 刘静 图/刘宇翔)


   编辑:于智颖    责任编辑:黄宝华    审核:金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