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举办2023年组工干部能力提升班

为学习贯彻江西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开创学校基层党建“第一等的工作”,9月28日,东华理工大学举办2023年组工干部能力提升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建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建华出席相关培训活动。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机关党委全体干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组织员共计30余人参加相关培训。

参观王经燕烈士纪念馆

在现场教学环节,全体参训组工干部来到江西九江组织干部学院,参观王经燕烈士纪念馆,观看微党课视频《两地书》,聆听《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王经燕精神的当代启示》专题党课,系统了解江西省委组织部首位女部长王经燕烈士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在王经燕烈士铜像前,全体参训组工干部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聆听专题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提升班南昌校区培训现场

邱建丁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校组工干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在学深悟透科学内涵、贯通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实践要求上下功夫,坚定不移用以指导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更好服务保障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扎实做好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全校组织工作;要继承和弘扬王经燕烈士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勇于牺牲的伟大精神,着力提升专业素养,全面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全校组织工作新局面。培训班上,金建华传达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对今年下半年组织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与会学员围绕落实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研讨,就党支部换届、党员发展和党建品牌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具体交流。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建设中精准定位、积极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文/孙岳  图/陈婷 刘宇翔)


编辑:于智颖    责任编辑:黄宝华    审核:金建华